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两位陌生人;:S

十月十二日
坐9.45pm 飞机到johor...
一个人坐飞机,虽然有点怕怕。。
但都已经习惯了。。
然而,
这趟飞机让我认识到了一个人。。
那位男生坐在我隔壁。。
基本上来说我们根本都不认识彼此
哪知他突然开口跟我说话。。
也因为这样,我们开始聊起天来。。
他的名字叫阿康:)
怎么说好呢。。。
一开始感觉还满奇怪得。。
不知该聊些什么。。@@
后来越聊越起劲。。。
原来他小我一年,(他的意料之外)
可是他初三就休学了..
所以他目前在做着工。。
以前的他是个小混混,但现在就比较长进了,懂得思考了。。
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手臂上的纹身。。
说真的,我没亲眼看过和接触过纹身。。
不过,他的人还满好得。。。
并不是其他人想象中那么坏。。
满高兴能认识到这个朋友。。:);)

十月十三日
排队等轮到我们的时候,
突然有位陌生人,
莫名奇妙的问我们是哪里人。。
那个人讲广东话,
所以只有我听得懂和会讲一点点罢了。。
没想到他一直要跟我讲话。。
我只是半懂半听不懂。。
总的来说,这位陌生人还满恐怖下的。。
我妈说那个人很像有点神经病。。
就连我爸也这么说。。#.#
他是孤单一个人去玩的。。
再加上他的行为举止还满怪下的。。
这真的吓了我一大跳。。
恨不得玩完后快点离开。。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