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Live great run...(12km)

这是我第一次跑那么远的马拉松比赛。。
我大概花了1hr 34 min....
怎么说呢,这是个满不错的经验。。
而且,这次主办单位还设了几个障碍
有一个障碍弄到我的屁屁疼痛极了。。
幸好只是一下子罢了,
要不然都不知怎样完成这个赛程
但最重要的事是连我的宝贝也跟我一起参与。。:):):)
实在是难得。。
不知以后我们还有这个机会再跑。。
我的宝贝跑了1 hr 30 min..
算好啦,这几个星期我都没练习跑步叻。。
够力咯我,这样也敢去跑。。。













posted from Bloggeroi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