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期待

时间过得可真快。。
五天后,
我就要离开这里了
在广州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幸好那里有我的学姐在
要不然我一定害怕极了
对于新的生活方式,
我还满期待得。。
只是有点不舍得家人

我走了后,
就没有人帮忙分担家务事了
没有父母陪伴在身边,
我必须学会独立,时时警惕自己
出外也要特别小心。。

今天,
终于收拾完我的行李了。。
说真的,
有点早收拾完。=.=
没办法,要不然我爸又要唠叨了

据说,
有一位男生也会跟我一起到那里读书
我们俩一起搭飞机到广州去
但是,
我现在还不清楚
那个神秘男子到底是谁。。
那么,
今年这一批读医科的留学生
会有其他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吗?
该不会只有我们俩吧。。+.+

学姐说,
他们那一批有很多来自泰国的留学生
天啊。。
我不是很想跟外国人一起住耶
感觉很奇怪
希望能跟到来自本地的留学生一起住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