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不知为什么,

每当我听到这首歌

——金贤重的最新单曲“拜托”时,

我会流下泪。。。

虽然,我不知歌词里的内容

但听到音乐的旋律。

我的心里就莫名其妙会有种悲伤~>.<

是说不出来的悲伤感~

昨晚,

这个他在fb有 找我chat,

自从我跟他说我去新加坡后,

他就没来找我了。。。

我还记得昨晚大概要接近十二时正了吧~

跟他聊了下,

然后,过了十二点后,

 他就跟我说“生日快乐”和他说明天会找我~>.<

那时候,我满吓到下~

因为他是第一个在我生日当天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就是因为那四个字,再加上这首歌,

昨晚,我眼眶突然开始流泪了~

自从中一的那段感情事件后,

我就再也没哭过了。。

所以,

我不知为什么我会流泪,

我流的泪到底是因为感动,

还是什么?

还是因为我还有喜欢他~@.@

因为喜欢他而伤心。。。

原本我一次又一次地想要尝试忘记和放弃他,·

但每次都失败~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再喜欢下去,也没意思,

最后得到伤害的始终是我自己。。。

Haiz。。。我好累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