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新加坡之旅^^

快乐的日子
总是过得特别快。。
转眼间,
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还剩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好像留在新加坡哦~
能在那里度假,真的是太棒了~
尤其是能跟我那几个小瓜和大瓜们~^^



三个大瓜~=.="



三个可爱的小瓜^^(haiz,少了一个最顽皮的小瓜)

好多年没去过新加坡了,
今年终于能到那里玩了。。
住在那里超爽的~
那里样样都好(设备,交通,食物等)
因此,
每当我们去一个地方,
都只需搭巴士和地铁就够了。。
真方便~^^
另外,我发现那里最特别的东西就是
新加坡的escalator 的运作超快的..
和那里的人走路也是超快的。。
可能他们赶着去做下一趟的地铁吧~
这就是我的表妹们,除了左边那个是我妹
另外个表妹很难有她的照片,因为她不喜欢拍照。。
和他哥一样不喜欢拍照,但他们都喜欢拍别人的照片~
所以,我也拍了不少我那表弟的照片,hahahah^^




这就是我那表弟啦~^^












我表妹和我妹。。(在附近的游乐场拍的)



最开心的就是能到universal studio 玩啦~
超爽的!!

我想我那天真的是破了我的纪录。。
竟敢做那么恐怖的过山车~
但那天真的是玩的太刺激了。。。
然后另外个纪录就是
我竟然为了一个游戏而足足等了100 minutes
连午餐都没吃耶~
原本我是跟我弟和我表弟他们等得,
哪知他们却排队排到放弃了也~
真气死人了!!
弄到我只好一个人去玩。。。
不管怎样到最后他们还是错过了
那么好玩又刺激的游戏啊~
哈哈XD






过后我们还有看4D电影 (SHREK)
超棒的~、
去看4D电影前。。。




然后,我妹还买了一个很特别的水壶。。
弄到每个人都挣来拍照,哈哈 XD




我舅和我可爱的表妹—Min Xuan^^


刚好有个地方摆了很多不同的帽子
超特别的~
然后我们每个人就拿了几顶帽子
拍下作为纪念~
就连不爱拍照的我,
也越拍越上瘾,哈哈^^





住在新加坡的表弟~

另外,也有个站是关于Madagascar的电影,
所以,我们也一起排起队来,
我们大概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也,
不管怎样,也蛮不错下的~



一边等一边拍照~=.=



而另一站则是关于恐龙的~
 "Jurassic Park"
就是在这个地方我弟和我表弟
竟然抛下我 T.T






                                     



不管怎样,
这一个星期能在新加坡度假
真的是太爽了。。
如果下一次还有机会的话,
我一定还要再来多一次,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