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目前近况

真的是有好一段日子
没更新我的博客了。。嘻嘻,Pai seh
要不是有人叫我更新,
我也没想过会碰它了。。。
那是因为,
我觉得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写一个blog...
没办法,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很啰嗦的啦。。。

不管怎样,
现在就让我一一跟你报告我的近况吧。。。

(一)目前,我正在学车当中。。。已经上了第二堂课,目前来说还算顺利吧。。。^^(失火了两次,因为太快放klas 和有时候放太高了)哈哈。。。我最讨厌就是要U-turn 了。。因为每次都要停和很多步骤下的。。然后,我也学了tiga penjuru,side parking 和 上山。。如果没错的话,我应该最早最早只能在三月头考驾驶执照。。希望我能考上咯。。因为我真的希望能快快拿到驾驶执照。。那么,我就能够出去,不需要麻烦我的父母载我。。自从新年过后,我就没出过家了。。>.<除非是跟父母出去吃晚饭和逛一两次街罢了。。。真的好悲惨哦。。


(二)2月14日应该是每个情侣最期盼的一天吧。。。在那天,大家都会出去庆祝。。。但唯独我们最“特别”的,当天我们没出去庆祝。。。只是呆在家罢了。。只能用电话沟通。。因为我们觉得如果我们当天出门的话,我俩的父母一定会对我们有嫌疑。。所以就只好延迟庆祝咯。。延迟到26日(暂时决定),希望我爸那天的心情好咯,要不然又要“泡汤”了。。但是,他在2月13日的早上有来我家打乒乓。。哈哈,感到惊讶吧?我也觉得是个很难得的一天。。哈哈,但他只是来两个小时罢了,因为我把中午时会回家吃饭。。=.= 刚好那一天,我弟弟不用去上学,所以他隔天晚上提议他来我家打乒乓咯。。当时已经很晚了,所以我们就sms给我妈,告诉她,有朋友来我家打乒乓。。最后,我弟对他的言行举止和性格都感到很满意。。。哈哈^^至于我妹当时不在家,去上学了。。所以晚上时,我就告诉她,她的“英文老师”有来我家打乒乓。。她很着急要看到他,还问几时可以看到他。。。至于为什么称他为英文老师呢。。说来话长,我晚上跟他讲电话时,我那三八的妹妹,就跟我抢电话,还跟他沟通了几句话,然后,我说他的英文好,所以我妹有兴趣要跟他学讲英文。。

(三)我目前暂时还没有任何工作,只是天天呆在家洗碗碟,折衣服,收衣服,舀饭给大家,有时心情好就帮忙炒菜咯。。。还有就是每天晚上教我的妹妹做功课和温习功课咯。。。本来我是可以到根地咬去交珠心算的,但我妈说有点麻烦,因为要住在别人的家,而且从KK 去 keningau 来回的车票都要花整整三十块。。。怕会亏本哇。。。=.=我原本想要去当cashier 的,但如果我做了这份工的话,我就很难抽空时间来学车。。所以,只好打消念头了,等我学完车再做打算吧。。但我有时看报纸是,都会常看看哪里有招聘员工的广告。。上个星期,原本我能到我练钢琴的中心去打工帮忙顾店之类的工作。。薪水还蛮可以的。。工作时间是下午二时到晚上九时。。原本是心血来潮的,但没想到,我妈妈迟了一天通知那里的负责人,前天已经有两个人来应征了。。所以,只好让那两位来试试能不能担任这个职务咯。。。haiz,真的是白高兴一场。。。我自所以那么想去出外打工,是因为想打发我的时间,和至少能够自己赚钱。。。自从我没去上学后,我的储蓄就没income 了,除非是我一部分的红包钱,因为平常我都是拿我的零用钱储蓄起来。。而我妈比较希望我能在我家附近的点做工,因为比较方便,走路就可以到哇。。。=.=

(四)自从我的阿姨来我家住过后,我们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被他给扰乱了。。。我们已经很少出去吃,尤其是Mcdonald,pizza hut, KFC z之类的东西啊。。我们连想都不用想了。。那是因为我阿姨是一位营养学家,所不用想都知道发生什么事啦。。。我们啊~已经很少吃炸的食物了,真的好怀念哦~~~现在啊,我和我弟最讨厌吃蒸鱼了,看到蒸鱼都会没胃口吃。。尤其是整条鱼。。我觉得鱼片比较好吃咯。。所以,有时候晚上,我跟我弟都会在那边抱怨。。。就连吃饭时,我们都不能够看戏,要在饭桌上一起吃。。因为平常我们很少在饭桌吃,我们都在电视前的桌子上吃,其实,饭桌和电视都满靠近的。。虽然,我知道这不是个好习惯,我们应该在饭桌上吃和不能在吃饭的时候看电视。。但毕竟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嘛。。Haiyoyo....

大致上是这样吧。。。最希望就是能快点拿到驾驶执照,然后可以出去逛街和吃东西。。自从我学车后,我每次都答应带我妹和弟出去打羽球或吃宵夜之类的。。嘻嘻。。还有就是能快点找到工作。。至于,我以后会在哪里读呢。。。我觉得如果我能拿到matriculasi就会在那里读,如果拿不到的话,就有可能读stpm或者到槟城那里读medical science,那间college的名字好象是Alliance之类的吧。。忘记了,据我所知,那间campus还蛮新的。。另外,还蛮靠近我外公的家,路程大概要一个小时吧。。嘻嘻。。新年时,我舅舅有带我们一家人去看下那间campus,算满大间下的啦。。而且,那里还有宿舍,有免费交通。。那么,我就可以每个星期六就回我外公家咯。。。至于他啊,他说他有可能会到sarawak 的 UTM/UPM 读 agriculture business,我忘记他说哪一间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