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Pasar Ria SMK Lok Yuk 2012

那天是我今年第一次回学校。。
平时爱吃的我,
一看到我爱吃的食物,一定会想吃个不停。。
所以,我才会想要去PAsar Ria 买点好吃的食物。。
没想到那天,我却没什么胃口。。=.=
然而,我妈却不在家,而我爸则无法带我到学校去。。=。=

所以,我只好tumpang ilyas 的车咯,嘻嘻^^
为了不要麻烦我爸,我大概七点多就去他家做客。。>.<
去到他家,就看到他最小的弟弟。。
erm,蛮可爱和蛮会讲话下的。。
实在看不出他只有五岁罢了。。
然后有跟他一起玩Ipad...
虽然有点幼稚,但我觉得很好玩咯....Hehe^^

过后,我们就大概九点就去学校。。。
那里有很多学生和"外人",也有看到老师。。
我觉得这次卖的都东西没有比去年多样化。。
都不知该买些什么。。。
后来,我在那里有遇到Yee.F,Stephen,Donald,Joshua,Eleen,Yen.L........
由于那时候,他还没来,所以我就跟yee.f他们一起逛咯。。。
每次我们一起走的时候,Stephen一定会闹失踪。。
没办法咯,他人缘太好了,被其他学妹叫他买东西。。。
那天的天气真的很热。。
搞得我们满身大汗,只好去食堂休息片刻。。

在食堂里,你可以看到一群pilak...还有一些小情侣=.=
wow ~他们超开放得。。竟敢在aunty面前搂搂抱抱。。
真的是为他们感到叹气。。“Mou ngan Tai"
当我们还是有跟老师打招呼和聊天。。
如:Puan Lim,Teacher Kenneth,Puan Chong,sejarah 老师。。。。。。。。

在等我爸接送我和我弟回家时,我们先在食堂等。。
他也陪我们一起等车
没事做,所以我玩宝贝电话里的游戏。。
超好玩的~~~
另外,我们也有拍几张照片》》》》》》

被逼拍的照片^^


很久就没玩自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