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好消息~~~~^^

我昨天考到车牌了。。。wahhahahaha

我真的没想到,
我能够通过在马路上行驶的测验。。(bhg 3)
或许那时候我差不多是最后一个,
而且,我遇到的教官也特别好吧。。。
不管怎样,
我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幸好,我能成功上到山。。。
那是我最担心的地方。。

考车时,有认识到几位朋友。。。
guy frm shan.t, guy frm Kk high, gurl frm kian kok n others gurl tat elder than us ady worked at outside.
the guy frm KK high and the gurl frm kian kok passed the JPJ test.
但据我所知,
那位读庇中的男生今年十九岁,
他平时都有驾车的经验。。。
他只是不大会reverse parking罢了。。
我有教他几下。。。嘻嘻
后来有跟他们一堆人聊起天来。。。
聊得还蛮起劲。。。
不管怎样,
真的是很高兴认识他们
和最主要的是我终于考到车牌了。。

在这里,
我要感谢我的宝贝
一直鼓励我和叫我不要紧张,嘻嘻。。。
下个星期一,他就会考JPJ..
我知道他一定可以通过的。。。
加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