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Haiz~

好烦恼哦~
我到底在烦些什么啊?@.@
不知为什么,
最近这几天,
我都心不在焉,
要不然就忘记带这带那的....>.<

我在搞什么?
我该不会是在烦他的事吧~?
“不会,肯定不是关于他的”@。@
但我真的不希望
被某人讲中我心里的感受咯~
难道她真的有那么厉害吗?
我觉得我应该是因为
她的那句话而烦吧~
说真的·,我自己也搞不清了~
但我承认有时我会在意他,
只是一段时间罢了~
我相信我一定能的,
某人猜的东西也·一定是错的~

我是不可能会喜欢他的啦~
”对吧?”@.@ (跟自己说)
只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关系就已经足够了~
事情总会过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