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自己,他,朋友。。






想念。。。

好想念以前的

以前的我总是爱玩,爱讲话,而且还很天真。。

从来不会因为学业而感到困扰

常常都爱对任何人都傻笑

常常都在老师上课的时候,偷看小说。。。

然而现在的

则跟以前不同了。。。

现在的我虽然还是爱笑,

但我知道我已经失去了真正的快乐。。。

常常都会害怕考试,尤其是成绩出炉时。。

Haiz, 但有什么办法呢,始终都要面对事实。。

试也始终都是要考得,这是完全改不了的事实

说真的,我真的怕我有一天会支持不下去

我真的好想放弃读书哦~

但为了我的将来和父母,有什么办法呢?

“加油吧~赖洁霓。。你行得,要相信自己!!!”^^

他~

是一个平凡无奇的男子,

但他在我心中是个很重要的人。。。

想当初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

是在云顶的缆车里。。。^^

每一年我都会跟他一起去比赛,

但我并不因为这样而喜欢他。。。

我是在初四的时候才慢慢开始对她有感觉,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会喜欢他。。

但每当我看到他,我都会感到很开心。。

应该是因为他那傻里傻气的样子吧~嘻嘻

他对任何一人都很好。。

由于他在差班,所以他总是感到很自卑。。。

我尝试很多次去安慰他,因为我认为并不是在差班读的人,

前途就会不会光明,

另外,我也不喜欢他觉得他自己很差。。

因为他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最优秀的。。^^

我知道喜欢他是件很荒缪的事情,但我并不觉得咯。。

要知道爱情是盲目的。。

我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因为我们俩都处在不同的世界。。。

我承认我曾经盼望能够跟你一起,

但有些事是勉强不来的。。顺其自然就好

当我知道你跟另个女子一起时,

我原本兴奋的心情,顿时停顿下来了。。

顿时,我不知该如何面对你了。。。

想哭又哭不出,但我知道我的心正在隐隐作痛。。

三年前,曾经被伤害过的心好不容易能复原,

但却又要再遭受一次。。。

算了,我以后都不要再做这回事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谢谢你能够在我伤心时陪伴我。。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