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在乎我。。

谢谢你们在我伤心时安慰我,

谢谢你们听我诉苦,

谢谢你们时时刻刻都陪伴着我,

谢谢你们让我有段美好的童年回忆。。

谢谢我的姐妹们。。。

常常都会听我说心事,

与我谈天说地,陪我一起看靓仔。。

谢谢你们去年帮我庆祝生日,

爱死你们了,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谢谢我的ex让我从新振作,

谢谢他让我看清了什么是爱情,

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勉强是不会得到幸福的。。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

谢谢他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另外,谢谢“那个他”整天都被我欺负,^^

谢谢他愿意帮我做任何东西,

谢谢他让我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变开心,

谢谢他在功课方面给予我指导,

哈哈,谢咯~^^

此外,我也要对这个人说谢谢。。

谢谢你从来都没不理我,

谢谢你给了我希望。。。

虽然并不是真的,

但能跟你有段回忆,

就已经足够了。。

虽然那并不真实,

但我始终都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的笑容让我坚持下去。。。

不能跟你在一起,是种遗憾。。

但我会努力下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