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欢乐的一天—与朋友逛街^^

團体照~^^


华语超好的翠湘

在secret receipe 拍的合照。。

翠湘请吃日本餐。。^^


协颋。。^^


靓女意斐。。


跟我同英文名的Janet..

今天超高兴得,


能够跟一群朋友逛街。。


Lim, Janet, Marilyn, Chui.S, Yee Fei, Bong, Jasmine,Sharon, Clarice....)


而且还是在我爸的认同下。。wakaka


但唯一可惜的,


就是那该死的家伙竟然没来,


好扫兴哦。。T.T


说真的,我真的好想他来。。


这样一来我就能看到他弟。。。hehe^^


(突然感觉我好“要” 哦~超不像我的风格)


不知为什么每当我看到那家伙,


以前烦恼就没有了。。。@.@


(我该不会喜欢他吧。。不!这是不可能的事!)


接下来就是我们当天的行程。。^^


  1. 去翠湘家集合。
  2. 坐翠湘车到车站。。(超窄的>.<)
  3. 一起乘搭巴士去 centre point
  4. 到处逛逛...跟其他人会合
  5. 分散因为要帮他们买礼物
  6. 我,lim,marilyn,chui.s 一起去吃日本餐。。(翠湘请客哦)
  7. 到KFC 去庆祝lim,marilyn, bong n herbert 的生日
  8. 一些人去看电影,一些人则去逛
  9. 我,lim,chui.s,yee fei, clarice, jasmine n bong一起到书局买书。。^^
  10. 去secret receipe坐下来聊天和吃东西。。
  11. 聚合一起拍合照。。


没想到我朋友竟然会亲手做一个


龙猫的娃娃给她男朋友也,“超神的”


超佩服她的,她好用心哦。。


这可证明她有多爱那男子。。。


如果是我肯定办不到的。。。


另外,让我万万想不到的就是


竟然让他们知道我喜欢的他是谁了。。。


天啊!


没关系,让她们知道下也无妨。。>.<


过后,我们就一起拍照。。


而且,还是越拍越上瘾。。哈哈^^


不管怎样,今天真的是棒极了!


爱死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