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这个他,那个他。。。@.@










这个他。。

也就是我目前还喜欢的他。。。

常常都会被他影响我的情绪。。

他对我来说可是很重要

无人能够了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知为什么,我就是喜欢他那种款。。hehe^^

每天我都在旁注意他,

虽然我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直到你发现我的存在,我是在乎你的。。

曾经以为你对我有感觉,

但我想我是错了吧~那是不可能的事。。。

好怀念我去台湾前你对我所说的话,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也许我在你眼里只是个傻婆,爱睡的猪和单纯的人吧。。

当我得知你跟别人在一起时,

我的心真的很痛,但有什么办法呢~

日子还是要过得。。>.<

原本想要放弃你了的,

没想到你却还找我,让我的念头又动摇了下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面对你啦~

每当在学校看到你跟另个她一起,我会妒忌的咯~

那你之前对我所说的话,所做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还是从头到尾,你都只是玩弄我的感情罢了?

你知道,你每次对我所说的话,我都会很在意的吗?

万万想不到的是我竟然还恭喜你,而你却跟我说谢谢。。

哇~好心痛哦。。。

你问我是不是妒忌?

而我却坚决否认。。

其实我真的妒忌,

好多疑问都出现在我脑海里。。

但我却没那个勇气去盘问你。。

因为我不想被你讨厌,

而我并没有那个资格去介意你跟谁在一起。。。

不管怎样,希望你跟她能够幸福吧~


那个他

整天被我欺负的人。。哈哈

但我跟他的关系真的纯粹是朋友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跟他一起,

就完全没烦恼。。

整天只是想作弄他罢了。。

任何事情我都会找他来倾诉,

因为他对这方面的东西都满在行的。。。

有时他遇到任何问题时,他也会来找我。。

要是他是我喜欢人的类型就好了

但可惜他不是。。。

但他真的在学业方面很厉害,尤其是华语。。

所以每次上华语的时候,

我和lim都不用担心,因为有他在。。^^

谢谢你每次都让我们欺负你。。

还记得初四那年每次你都跟我们一起的,

常常还被人误以为我和Lim喜欢他呢(天啊)

但自从上初五后,你就很少跟我们接触了。。

只是除了放学的时候罢了。。T.T

当我得知你有喜欢过我的时候,

我真的是有点吓到也。。

可是为什么你都没跟我说过啊。。。

但不管怎样,这都是以前的事来的。。

现在的你整天都有一大堆女子围绕着你。。

哪会记得我呢~

可是我真的吓到啦,

当你线给我的那些信息,而且还是不止一次。。

天啊~我真的想不到你会写咯。。。

也许对你来说是玩玩而已吧。。

可是我并不觉得你会写这种东西给其他人咯。。

糟糕的是,翠湘还认为你还有喜欢我,

因为你对我的态度跟别人都不一样哇。。(不知啦>.<)

但我不这么认为咯。。。(随他的)

但不知为什么那天我听到你说另个女子的名字时

我突然感到有点怪怪的。。。

而且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

当你说了这句话。。:

我觉得维持现在的关系就很好了

这到底代表什么呢?

不管怎样,这一切就在这里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